2/26 一早搭上環島列車,往高雄經過台東到花蓮,好長好長的一段火車之旅XD 但感覺很放鬆:)

DSCN5877.JPG  DSCN5878.JPG  DSCN5869.JPG  

抵達花蓮後,就先打給apple house的Apple 等著接待人員來戴我們,一進到房間,哇~~好棒的房間

開心開心,這兩天一定可以很好睡:)房間佈置很用心,他們台北也有分店但我沒住過,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嘗試!

room.jpg  

DSCN5899.JPG  DSCN5909.JPG  

很有鄉村風布置的房間,我超愛!!!

放完行李稍做休息,就前往自強夜市覓食去...

apple house還有一個優點就是離自強夜市超近,這兩天晚上我們都散步去逛夜市~

然而千里迢迢來到這哩,吃東西當然就是排隊排得再長也要乖乖排囉!

第一家燒烤、東山鴨頭、棺材板、果汁...每一家都要排隊,而且都落落長~第一家燒烤的號碼牌領到天南地北去了

燒烤的甜不辣好好吃~~ 我是甜不辣控XD,棺材板很有創意但太油膩了,東山鴨頭普普,個人喜好不同

至於果汁呢,不知為何自強夜市的果汁攤超級多,而且不同家都有不同家的愛好者,

但基本上我覺得果汁只要是當季水果都好喝,哈! 很好養XD

DSCN5936.JPG DSCN5937.JPG DSCN5939.JPG DSCN5941.JPG  

晚上就在溫馨的apple house 進入甜甜的夢鄉啦~

2/27 今天行程要到海洋公園浩一整天,一早先到液香吃豐盛的早餐,開啟活力的一天

暨上次來吃過扁食後,波配鳥回家一直對花蓮念念不忘的就是吃扁食,所以它成了這次必去行程之一啦

DSCN5945.JPG DSCN5948.JPG  

一碗不便宜,但很多顆!吃多了會膩,所以兩人吃一碗剛剛好:)

液香扁食:花蓮市信義街42號

吃飽後,前往廟口紅茶買我們的午餐,感覺海洋公園裡的食物就不怎麼樣

生意超好,古早味紅茶我覺得味道跟鋼管紅茶差不多,他還有賣糕點好好吃 推!!

廟口紅茶: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接著我們就一路朝著我們的目標出發啦!!!!! 中間發生了小插曲,我們騎過頭了....還過頭很久才發現= ="

因為我一直憑著我的第六感跟波配鳥很肯定的指點方向...沒想到...錯得離譜= =!

遠雄海洋公園,我第一次來,先不論裡面如何,光是到他們門口看到對面一大片海洋,心情就超好的!!!

i love ocean   :D

遊樂設施很適合小朋友,但我覺得它們讓我覺得最值得的是Show

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來吧,不知道她們每次的表演有沒有不一樣

但我第一次來,就覺得它們的表演很有誠意

看了三個秀,海獅、海豚、劇場

海獅好可愛,而且整個觀眾台爆滿,還有人坐在階梯上

DSCN6042.JPG DSCN6050.JPG DSCN6059.JPG  

海豚秀雖然沒有我之前在日本看的精彩,但還是有一定水準,我對於動物毫無招架之力XD

而且還豚秀還出現一個插曲,求婚求婚求婚!!!!! 我被台上的男女主角都感動到落淚了我,真是神經病啊我 哈XD

DSCN6071.JPG DSCN6085.JPG DSCN6093.JPG  

最後一個秀是我最推的,劇場表演,在整個遊樂園的最上方,不知道會不會定期換主題

我們去的時候看了"飛越海洋"

整場表演感覺設計跟太陽馬戲團有點像,雖然還沒到那樣的境界,但感人的橋段很棒!

讓我不停落淚...是我淚腺泰低嗎?!

最後玩了些小孩子的遊樂設施,就這樣結束充實的一天

oceanpark.jpg    

晚上我們到工正吃包子,人一樣多到爆炸,沒位置坐,我們只好買了到對面的麵店吃XD

公正包子我覺得好吃在他的醬,我愛他的醬!

2/28 這天睡到了快退房= = ,退房後我們到民宿小姐有介紹的蹦康肉圓,

恩...就是北部肉圓,用炸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南部用蒸的肉圓!

之後我們去吃了五霸焦糖冰,我喜歡吃冰,而且他的焦糖好吃不太甜 下次要再去:)

五霸焦糖冰: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吃飽喝足後,我們前往鯉魚潭散散步,結果我們看到了鴨子船,就決定浪漫一下踩踩鴨子船

殊不知一點也不浪漫,哈哈 因為傳一直往不是我們想要的方向去....

但是真的還滿愜意的,而且風景很漂亮,不趕時間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鯉魚潭成了我們花蓮之旅的最後一站,接下來我們原本想去買民宿小姐推薦的蔥油餅當我們的晚餐車上吃

結果....還是排了落落長的隊伍,眼看著我們的車就要來了,只好轉向我們的好朋友7-11採購

火車從白天搭到了晚上XD 搭了好久好久,但我喜歡跟你一起:)

跳跳跳.jpg  

arrow
arrow

    愛旅行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