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貓門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34號
電話:06-2236858

12.jpg  13.jpg  
身為貓奴的我 怎能錯過如此可愛名稱的店
某天中午跟同為貓奴的朋友約在這裡吃午餐

我們約1點,到的時候 店家特別跟我們說還可以點早午餐套餐
整個大心,比單點便宜了許多

1.jpg  

就價格來說我覺得還滿超值的,cp值滿高的!

9.jpg  

他們家的半月薄餅看起來也滿棒的,
但早午餐的價格很吸引我們  所以我們去了兩次都沒嘗試到他們家的薄餅

另外 老闆咖啡拉花也是一大賣點,很多人去喝他們家的咖啡
老闆拉花好像有得獎的喔!!!

2013-06-01 13.04.06.jpg  2.jpg  

草莓乳酪 份量來說不算多 但對女生來說已經可以吃飽了!
麵包是麥當勞滿福堡的麵包,草莓乳酪就像波哥的草莓貝果的口味
Cream cheese是我的最愛,搭上草莓醬 真的超好吃的!!
沙拉的口味也滿棒的!!! 感覺是健康的一餐!!

15.jpg  

義式番茄牛肉 這是不同天去的 薯泥變成薯塊QQ 我期待的薯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搭配的主餐不一樣的關係 所以薯泥才會變薯塊
這部分我就不清楚了!!

牛肉的份量不多 只能說男生有可能會吃不飽
這份就是男友點的  男友也就如料想中一樣吃不飽 哈!!


接下來要連發可愛到爆炸的店貓照片了!!! 超級可愛的喔!!
而且我兩次去兩次都剛好坐到貓咪在我們那桌的椅子睡覺
非常Lucky!!! 貓咪醒來時 還跳到桌上喝我們的白開水= =
對於我們這種貓奴來說 看到這種畫面 只會覺得 哇!!!無限可愛啊! 哈哈

5.jpg 6.jpg 7.jpg  
3.jpg 4.jpg 8.jpg  

你看看 這是不是讓人融化的畫面

10.jpg  11.jpg

店內還有兼賣一些小東西,還有店章可以蓋喔!! 記得帶本本去蓋章!!

還有可愛的名片跟貼紙可以拿
我們第二次去的時候 名片還改顏色了 整個失心瘋又拿了一張 哈!


有這些貓咪的陪伴 真的可以耗上一整個下午都沒問題
雖然自己家裡就有貓 哈哈XD

最後送上兩張 可愛照給大家吧!!

14.jpg 16.jpg   

arrow
arrow

    愛旅行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