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行程

5:00AM飯店泳池看日出回籠覺 → 10:00飯店早餐,飯店拍拍
12:00搭車到D’mall → 閒晃到2:30 meet at d’mall buget mart拖曳傘1300p/
West cove
下午茶S1→最後時刻自由時間看大家想幹嘛就去幹嘛吧!!不甘願把握最後沙灘時刻與夕陽
6:30
晚餐 Dos Mestizos 西班牙餐廳 (S2在遊客中心後方,旁邊是警察局) → 沙灘酒吧隨意挑 (可以參考BomBomBar)

 

實際行程
早上沒太陽,取消看日出行程,10點搭車下山吃早餐→Nigi Nigi吃早餐(所有蛋任你吃)→ 
D'talipapa逛街瘋狂shopping
2:30 meet at d’mall buget mart拖曳傘1300p/→ 
後面的行程都因為拖曳傘的關係完全的變卦= =,回飯店休息到傍晚
沒看到夕陽QQ,搭車下山晚餐找沙灘buffet 
放鬆又愜意的吃完晚餐又不甘願的跑去cha spa!!
沙灘閒逛到buget market做最後血拼,搭9:00車上山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早餐搭車下山吃nigi nigi,這家店晚餐有豬肋排吃到飽哦!!
本來是颱風那天晚上要去吃,無奈颱風到來,所以就跟豬肋排說掰掰
但我們吃不到豬肋排吃到飽 還是硬要去早餐吃蛋吃到飽 哈哈!
這家店的早餐 是提供所有蛋任你吃,可以一直加點蛋

16.JPG 17.jpg 17-1.JPG

17-2.JPG 18.jpg 19.jpg  
  

有美式、英式、歐姆蛋、漢堡...等選項
他們好像沒有中文菜單,因為他們只拿了英文菜單給我們
我們以上四種都各點一份
但說實在的 吃一份就滿飽的了
我們完全沒有再加點蛋! 整個浪費= =
不過考慮到下午要去玩拖曳傘,所以也不敢吃太飽
超多人多說拖曳傘就是個吐的遊戲 哈哈XD
但我還是硬要去玩!!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在這裡整個就是很優閒的在過日子
吃早餐也很優閒,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我們就散步到d'talipapa血拼了!!!!
那裡真的很好買耶!!!!!但我覺得殺價就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功力太弱
但我覺得他們開的價錢就已經比d'mall便宜很多了!
我們在這裡買超多東西、衣服、包包、編織包、小錢包、烏克麗麗
幾乎伴手禮都在這裡解決了 XD
整個逛得超開心 哈!!
本來還說玩完拖曳傘還有時間再來,但是....

29.JPG 30.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買完紀念品後,我們走回buget market與rizan會合
在d'mall我先到製作t-shirt的店訂做我的名字的衣服
他說兩個小時後就能來取貨了 超快!
但是我買得太小了QQ 回家試穿才發現 但也來不及再去做了!
還有要去的朋友 可以拜託幫我帶一件回來嗎?(求~~~ )

48.JPG 49.JPG 50.JPG

55-1.JPG 56.JPG 58.JPG  

 

就是這個遊戲,讓我痛苦到不行= =
不能說他不好玩,還是可以體驗,如果不會暈的孩子更建議可以去玩
BUT 我就是一個非常容易暈的體質
要上去之前還問Rizan會不會吐
他說 只要你不要往下看!就是欣賞四周的風景 千萬不要往下看 就OK了!!
所以一開始我非常的乖 都看風景 盡量看天空或平視
感覺很好 很舒服 而且風景超美的!!!
一直到我不小心看了大海一眼,整個就是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我還撐的比男友久,他跟我說他想吐的時候 我都盡量不去想吐這件事XD
但是一看到大海 整個感覺就非常的不對!!!!!
我們應該只有在上面待了15分鐘吧= =
就做手勢請他把我們拉下來 最後看我們剛出發跟回來時的表情照片
整個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吧!!!
我們下來時,船上的人還想跟我推銷衣服
但我實在是無暇理他了 只能跟她說no no/
他看我如此的不舒服,也就沒有再糾纏下去
但我另外兩位朋友 就被推銷成功的買了衣服了
而且她們還因為沒有小鈔 所以被黑了一些錢 因為他們沒找錢!!!
之後就有類似水上摩托車的東西來載我們回岸上
我想他應該是覺得我們很可憐 只有玩一下下
所以他還讓我們自己體驗騎那台車 哈 超酷的!
但我滿腦子只想吐 所以也無暇理他XD

一直到岸上我整個人還是不舒服到一個極致!!
最後朋友們就說 不然我們散步回飯店吧!
我們就一路走回cohiba,回飯店後 我倒頭就睡著了!
大約睡了一個多小時起床才感覺比較舒服= =

65.JPG 66.JPG 64.JPG  

這是下午回飯店的景色,有一點太陽,如果這天有去海邊應該可以看到夕陽
但我實在太不舒服了,所以只好留在飯店休息!!

晚上外出覓食
找了一家看起來很厲害的沙灘buffet ,人也滿多的
想說最後一天應該要來沙灘享受體驗一下
而且這家居然還有廚師跳舞秀
江南大叔again! 連廚師都能跳 太強了!!

69.JPG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78.jpg

82.JPG 83.JPG 85.jpg  
   

 有一道有點像台灣的蒙古烤肉,自己夾料 然後他會幫你炒
 而且還加了一顆蛋!!超棒的!!! 我們一連去夾了好幾次XD
整體來說食物還滿棒的,氣氛也很好,推薦去那邊可以體驗一次這樣子的食物:)

吃超飽的 甜點都吃不下了!! 但是 那邊的甜點實在是不太符合我的口味,太甜啦~~

88.JPG 90.JPG 91.JPG   

吃飽飽去做spa真不是個名智之舉,但是呢今天已經回國的前一天
所以還是硬要去做個spa!!!!!!! 還是很舒服 只是胃比較擠壓一點 哈哈!

做完spa,又在大街上晃了一下,我們就搭車回飯店,因為晚上想到飯店泳池體驗一下
所以比較早上山,其實說早也沒有很早,已經快九點了,所以泳池也沒有人了!!只有我們!!
雖然很冷,但是我們還是換了泳裝下水去啦~~~顫抖的游泳XD
如果可以不那麼冷,泡在水裡看著夜景跟星星 真的超棒的!!!

93.JPG 96.JPG 97.JPG  

99.JPG 100.JPG 107.JPG     

游完泳 回房間洗澡梳洗完後 罪惡感又來了!!我們把剩餘的泡麵全部煮光!!
整個吃很飽 在陽台看星星~~~~ 好舒服的一個晚上:)

101.JPG 102.JPG 103.JPG  

明天就要回國了!!真不敢相信時間如此迅速!!!!!
我們把這幾天全部的戰利品全部擺出來拍照 也是有點壯觀
讓我們有點擔心明天的行李超重 哈哈哈

106.JPG  

其實拖曳傘的那件衣服還滿可愛的!!但是我覺得有一點小貴!
我們在D'talipapa買了很多T恤跟包包 都超級便宜的!!
T恤拿來當睡衣都OK!!
還有肥皂也是到長灘島必買的東西! 不過因為我沒有在使用肥皂的習慣
所以只帶了幾塊回家給家人用,家人的評價都還不錯!

我們這天晚上,努力擠壓著行李,平均分配每個行李箱的重量,深怕明天超重= ="

明天要回國了,今天晚上 捨不得睡了!

 

arrow
arrow

    愛旅行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