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了!!
早上起床 外面出現了大大的太陽在迎接我們
讓我們更加不想回家了QQ

天氣也太好了吧 今天!!!!!
比起前四天的天氣 整個就是 要日出有日出要夕陽有夕陽!
故意的吧 這天氣! 就是要逼我們下次再來就對了!!

2.jpg

4.JPG

 

5.JPG  

早上起床 把所有的零食當早餐大約10點出發到碼頭搭船
cohiba也有車可以送到碼頭 但比較貴 因為是坐休旅車
所以我們只有搭cohiba的免費接駁車到buget market
然後再到對面有個很像計程車排班的地方 叫車搭到碼頭
這次就在車子快到碼頭的時候,也有人追上來要搶行李(驚
但因為已經有第一天的經驗,這次我們也很積極的保護我們的行李
跟追著我們車子跑的人say no no no,幸好他們沒有再繼續追上了(呼~

到了碼頭,跟櫃台說你們要去的機場,他就會跟你說要搭哪一艘船了
最後一天 感覺就很落寞 都不想講話 哈哈
沿途一直拍拍拍
到了碼頭後,一樣搭嘟嘟車到機場
 11.jpg \

8.JPG  

16.JPG  

果然是個小機場,但是安檢的檢查並不馬虎
我們先去辦理劃位 一樣要量體重跟行李的重量
他的重量數字居然顯示在外面,站上去的同時趕緊用包包遮住 哈XD

劃位完之後 還有一段時間,因為我們明信片還沒寄= =
本來想說機場會不會有櫃檯代寄
或是附近會不會有郵局可以寄
BUT 居然都沒有!!!!!
有位機場人員非常好心的來詢問我們需要幫忙嗎?
結果她告訴我們附近有一家LBC 或許有營業
我們欄了一台嘟嘟車前去
16-1.JPG  

進去詢問多少錢,我記得小姐好像跟我說1100p還是1300p
我本來以為是全部的價錢,全部大約20張左右
結果!!!!那是一張的價錢= ="整個嚇到我
我在網路上面看說郵局寄一張大約20~25p
是說這是國際快遞 跟郵局不能比
最後我只好放棄 回到機場 一心盼望看到馬尼拉機場會不會有代寄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4.jpg 22.jpg  

我們在等待國內班機時,還發生了個插曲
就在等待的時候,我們突然聽見廣播在呼叫我們的名字
前去詢問,宿霧航空說要幫我們換提早一班時間的班機
接著我們又一直等,提早的時間已經到了,但班機卻一直無法開放搭機
一堆人已經有點等得不耐煩了,最後等到我們原本班機的時間已經到了
上一班的班機卻還沒上飛機,此時我們就想說 該不會我們也不能上飛機吧!?
因為我們原本飛機時間的飛機已經在開放登機了!!
最後櫃台人員來找我們 說 把我們的機票換回原本的那一班= =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搭上一開始買的那一班機時間
而且他們的機票只是張隔熱紙,拿起來超不真實的!
換班機 也只是用奇異筆畫掉寫上去= = 讓我有點怕怕的 想說到底有沒有換成功!?

28.jpg 29.jpg 30.jpg  

在馬尼拉機場 待到吃了兩餐
剛到機場先去吃了中餐,一家有點遜的餐廳,我連拍都不想拍XD
我們想點的餐都沒有了,而且份量也只有一點點,味道也不怎麼樣= =
吃完飯,我們到7-11去閒逛,上網搜尋在馬尼拉寄明信片
本來我有想說要不要到機場對面的mall去逛逛
但是我們實在沒什麼精力也剩沒多少錢XD 就作罷!
下午在機場找了間咖啡店坐,因為劃位時間要等到下午五點多才開放
建議到馬尼拉可以先到劃位櫃檯問看看大約幾點開放
我在網路上面看到是下午五點左右,劃位之前我們還先去服務台問寄明信片的事情= =
我整天心情都超不好的,因為明信片寄不出去QQ

32.jpg  

晚餐我們去吃了Jollibee,他們的炸雞都是配白飯,超酷的!!
還有一個很像咖哩但偏甜的醬汁,整個很像在吃炸雞咖哩飯XD

吃飽後 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去辦理出境了
把剩下的錢在免稅商店都花一花,買了芒果乾、煙...花完就對了!
開心的事情來了!!!在裡面看到一間書局,想說加減問看看寄明信片
居然有!!!!!!!!!!!!!!!!!!!!!!!!!!!我要灑花花了!!!!!!
一張好像是20p還是25p 我也忘了 但是是可接受價格!
找到可以代寄的店 實在是太開心了~~~~~~~~~
提醒去長灘島要寄明信片的孩子,還是在長灘島乖乖的找時間
到遊客中心把明信片寄一寄,不要像我如此愚蠢QQ

但有寄出去就好 整個圓滿落幕:D

35.jpg  

晚上10:40的飛機 12:40抵達桃園
又到統聯等車大約凌晨兩三點搭回臺南
抵達臺南已經是早上六點多了
看看是不是一趟極爆肝行程= =

回家梳洗完 倒頭就狂睡啦~~~~

arrow
arrow

    愛旅行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