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行程4/4(三)

10:49-12:14 高鐵桃園站 → 1:00check in → 3:00-6:30飛機到韓國啦!! (換部份錢約100美金,T-money$2500) → 搭機場捷運到首爾站首爾樂天超市 → Acacia飯店(1號線鍾路五街站) →東大門( 東大門運動場12號出口換錢)陳玉華一隻雞(晚食)逛東大門、清溪川(10x10 DootaB1)→橋村炸雞飯店

Acacia hotel 地址:首爾市中區乙支路5 99

交通:

1.地鐵25號線乙支路4街站7號出口步行5~10分鐘

2.地鐵245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站1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3.地鐵1號線鐘路五街站6號出口5~10分鐘

機場交通:

1.機場捷運:一般車種票價3780,首爾站
2. 6015巴士1F5B12A,票價韓元10000,於國都飯店(KUKDO HOTEL)站下車,下車後往前直走(即往面對”國都飯店”大門的左邊直走)15~20分鐘,途中會經過一個大路口,再經過乙支路四街地鐵站及一個傳統市場,再繼續往前直走會看到一個大路口,飯店就在你的右手方的灰色大樓。走15~20分鐘
3. 6001巴士1F6A12B,票價韓元14000acacia站下車,約2小時,走五分鍾。

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站九號出口,出來後直行大約十分鐘,左邊有個中藥房~ 樓上是ZEN Cafe
左轉進巷內,走到底的右邊就是!

實際行程4/4(三)

10:49-12:14 高鐵桃園站 → 1:00check in → 3:00-6:30飛機到韓國啦!! (換部份錢約美金,T-money$2500) → 搭機場6001巴士 → Acacia飯店(1號線鍾路五街站) →陳玉華一隻雞(晚食)逛東大門、清溪川(10x10 DootaB1)→飯店

1 2 3  

第一天到達韓國出關即可看到一家換錢的銀行,基本上我們沒有多做比較就換了
但經過幾天玩下來的經驗真的要找換錢所匯率最好,所以第一天就換夠坐車就好
因為我們第一天到達韓國已經是晚上了,害怕找不到民間的換錢所,所以有多換些!

4 5 6  

接著我們先到機場的便利商店買T-money卡,裡面是沒有錢的喔!要記得儲值!
出了機場後,馬上看到6001巴士正準備出發,緊急到我無法拍站牌讓大家參考= =
機場巴士真的還頗方便的,貴了些,但是不用拖著行李就是一大福音了!
6001有到acacia飯店站,約走五分鐘就到飯店,很好認!

7 10 11  

卸完行李後就前往我們的第一站,一隻雞!!!!!!!!這一餐是我這五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不知道是肚子太餓還怎樣,這雞讓我回國後還不斷想著他!
進店之後,老闆就會自動幫你送上基本盤,年糕、馬鈴薯、一隻雞,泡菜跟水可以自己裝
醬料可以請老闆幫你調,醬料也超讚的!! 我有看到隔壁韓國人還加點的麵條~
但基本上我們兩個吃這鍋就飽飽飽了!!給他五顆星~

14 15 17  

吃飽喝足後就前往shopping行程啦!!先去Doota ,網路上推薦第一張照片那間眼鏡店!

我們也去嘗試看看,我只能說他們很會做生意!記得討價還價,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就挑他們的特價鏡框,都還滿便宜的!

Doota->APM,基本上逛完這兩棟我們的腳也累了! 帶著我們的戰利品回飯店啦!


18  20  13  

大家說韓國的牛奶一定要嘗試,第一天我們喝了咖啡牛奶草莓牛奶!

草莓牛奶是我的菜!好喝,咖啡牛奶有點太甜了~

還有韓國的草莓一定要推薦一下!超級便宜又超級好吃!

因為回飯店時我們換的錢已經所剩無幾,我們用僅剩的錢買了一盒最便宜的草莓

果然是個非常好花錢的地方,換了多少錢就花了多少錢XD

p.s貓吃魚是一隻雞吃完後店家對面一家賣魚攤販,我們看到的有趣場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大門 Doota 一隻雞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