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更新: 蕾絲洋房營業到2020.1 將結束營業了哦! 我的攝影師阿飛 將有新的據點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84號
名稱:樂佩斯工作室
在2020.2.1開始營運,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哦!

結婚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個月了!!!
我居然拖到現在才開始動手寫分享文!!
東西太多實在不知道從何寫起= =
就先從決定要結婚的那一刻開始
我最在意的就是拍婚紗開始寫吧!!!
從老公跟我求婚完,我就一直在PTT或網路上看前輩拍婚紗的分享文
一開始很想拍自助婚紗因此也找了不少資訊
以下也會將我找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不過因為我的懶惰個性,最後還是放棄了自助婚紗
而且我只看了一家婚紗公司 就決定是她了!是否太大膽(隨便?咦?)

雀屏中選的是"蕾絲洋房"
這家是我從還沒要結婚時每次經過都會回頭多看幾眼的婚紗店(是有多想結婚 哈哈!)
最後真的去參觀後也發現她們提供的就是我要的
自然、真實、淡妝

以下先來分享自助婚紗的公司跟攝影師吧!!
我那時候在看攝影師作品的時候
非常喜歡的攝影師有三位 
一位是Aska 一位是Karren 一位是GP*雞皮
Aska的方案合作的婚紗店是今年才開幕的LOIS
在台南安平附近,婚紗也都好美呦!!!
有興趣自助婚紗的朋友,可以自行估狗她們呦!!!

回歸正題
來分享一下我的婚紗照心得吧!!
蕾絲洋房我選擇的攝影師是阿飛
我喜歡他捕捉新人自然互動的感覺!
拍照的衣服共有五套 三套白紗兩套禮服
攝影師跟造型師會幫你決定哪兩套適合外拍
但如果你有什麼意見也可以跟她們提出沒有問題

第一套 白紗 棚內
IMG_3215  
IMG_3216  
他們家的造型師讓我超喜歡的!
因為我的眼睛屬於大小眼類別,非常難喬= =
但造型師幫我裝假睫毛是用一段一段接上去,不是一整副
所以大小眼的狀況比較可以改善
不然以我的眼型,如果兩個眼睛都裝上假睫毛,大小眼就會更加明顯QQ
接下來看實際的婚紗照吧!

第一套走的比較屬於復古風    
NT3A8802-蕾絲洋房

NT3A8797-蕾絲洋房  
NT3A8813-蕾絲洋房  


第二套 白紗 棚內
IMG_3219IMG_3223X2014-03-10 15.49.06  
自己趁空檔亂拍 默默的拖鞋還入鏡 真尷尬XD
這一套當初在試穿時,一直被我默默跳過
完全不在我的挑選名單內,但我的禮秘不斷強力推薦這一件
說這件拍起來效果超好,果然相信專業是對的
這套拍起來整個超浪漫,我覺得連自己隨意拍都覺得不錯看 哈!
因為禮服走浪漫風 場景當然也是浪漫風囉 !
NT3A8829-蕾絲洋房

NT3A8832-蕾絲洋房

NT3A8837-蕾絲洋房

NT3A8844-蕾絲洋房  
最後這一張我本來也沒有要選的
因為我覺得我的表情看起來很兇= =
但我老公跟攝影助理都一直說很有氣勢耶!!
好像不選很可惜這樣 最後還是挑了 (汗  哈!

第三套 禮服 棚內
IMG_3227IMG_3231IMG_3233  
這一套是我最喜歡的禮服,一次穿上就愛上,
喜歡到我連宴客的衣服都挑了他,禮秘還一直不斷重複問我說
你確定你要選一樣的嗎??很少人會拍照跟宴客挑一樣的衣服哦!
但我全部試穿完,還是最愛它!
挑的照片裡 這套衣服的照片應該也是最多的 哈XD
早上兩套拍完後,就先吃飯啦!!
中午吃完飯,再繼續下午的拍攝
NT3A8865-蕾絲洋房

NT3A8870-蕾絲洋房

NT3A8880-蕾絲洋房

 

NT3A8888-蕾絲洋房  

其實在拍攝時 我對那套衣服應該在什麼場景都沒什麼意見
攝影師讓人很放心,在事後看了照片 都覺得 衣服跟場景都好搭
我真的覺得 拍照時就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攝影團隊吧!
讓自己放輕鬆、開心拍最重要!那些繁瑣的攝影與造型的事情就交給專業吧!
因為我實在很不專業 哈哈!!

第四套 紅色禮服 外拍 
IMG_3235

IMG_3243  

到了第四套 已經有點神遊了  哈哈哈!
眼神都開始要失焦了= =
原來當modle也是頗辛苦的!
不誇張 我到第五套 直接在車上睡著= ="
沒看過這麼好睡的新娘 

攝影師帶我們到秋茂園,可惜這天的天氣沒有很好
陰陰的 沒有我喜歡的大太陽 殘念!!
剛下車時還有一咪咪飄雨,幸好只有細雨,而且很快就沒了!
這次的外拍讓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沒有太陽或夕陽的場景 哭
但攝影師還是利用光 拍出了一些不一樣感覺的照片

NT3A8915-蕾絲洋房

NT3A8928-蕾絲洋房

NT3A8939-蕾絲洋房

NT3A8946-蕾絲洋房  

跳拍是我跟攝影師說我要拍
而且一跳就成功耶!太神奇了 跟我們自己跳拍也差太多 哈哈!
不走傳統路線的我們 還把這張跳拍當成喜帖跟放大照
非常感謝公公婆婆給予我們很大的空間
所以在選照片上 也比較沒有那麼多的忌諱與顧慮

 

第五套 白紗 外拍
IMG_3249
IMG_3248

IMG_3246

一套拍完後 就要回蕾絲洋房換衣服跟造型

真正疲累的就是在換裝換妝
到最後一套 應該已經是意志力在撐了 哈哈!
但我們拍攝速度還算快的 大約到六點多就全部結束

最後一套是女神風白紗
這次挑禮服也很感謝我的禮秘
眼光很獨到的幫我挑了很適合我的衣服
還有我的好姐妹們給的意見
我實在是一個沒什麼主見的人
強烈建議 沒什麼主見的人 挑衣服一定要帶好姐妹去!!
雖然會意見有點多跟有點吵 哈哈!
但是她們的建議真的給我在挑衣服部份提升不少效率
千萬不要只找老公去看 哈哈 尤其是當老公也是猶豫不決型的人的時候XD 

 NT3A8956-蕾絲洋房

NT3A8960-蕾絲洋房

NT3A8984-蕾絲洋房

NT3A9001-蕾絲洋房

男生果然還是穿全黑的西裝最帥!!!!
最後一套 到了大眾廟附近拍
這裡應該是拍婚紗照的景點吧!
我們去拍時遇到兩三組新人也都在那裡拍

到了最後一套 終於結束啦!!!!!
此時最想做的事情 就是回家大吃大睡!!!!!
又完成了一項任務了 開心~~
可以稍稍放鬆
這陣子真是為了減肥把以前一年的運動量都集中在這幾個月了吧!哈!

結婚文總算完成一篇了!
還有好幾篇再等著我,正在準備的婚事的新娘們
拍照前 做好功課,有想拍的風格全部告訴攝影師
到了拍照前一晚,就不要再煩惱與思索這些事了!
早點睡覺、不要跟老公吵架(這點是攝影師事先提醒我的 我覺得滿有道理 哈哈!)
保持愉悅、放鬆的心情拍照吧!
這樣子自己開心,攝影師也可以輕鬆得拍照

最後 我覺得挑照片也是個重點!!!
如果是自己真的很喜歡的照片就挑吧!
不過重複場景的我覺得可以不要挑太多張
我買的是36組,蕾絲裡包套最多的就是36組
攝影助理也會協助你,蕾絲最棒的是不會一直鼓勵你加挑
一點壓力都沒有,反而會跟你說 這個重複耶 挑哪張就好了之類的
就這一點 我超喜歡!!也是我會選這一家的原因!
挑照片 大家都說會失心瘋 但我倒是還好
可能是之前有一直告訴自己 hold住
然後攝影助理很果斷的都幫我把不OK的刪掉了
讓我沒有猶豫的空間 哈哈!
最後我只有加挑兩組入電子檔

相信我 相本除了宴客兩天使用外,我結婚至今 還未拿出來看過 哈哈!
可能等我生小孩後 再翻給小孩看這回不去的身材這樣

整體來說 我很滿意我的婚紗照!!
至少不會翻開相本 感覺裡面的人好像不是自己這樣XD
蕾絲洋房給了我很大的安心感,能夠順利完成 真是感謝超多人的幫助!!
雖然看到有人分享自助婚紗 還是會有點小羨慕了一下
因為自助婚紗可以有便服造型的親密照 我覺得很有fu
所以我決定等我懷孕 再來體驗自助孕婦照
期待拍出不一樣的照片!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愛旅行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