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義順牛奶公司(早食)迪士尼(欣澳站)

義順牛奶公司香港佐敦庇利金街63號
(佐敦地鐵站C2出口為寶靈街,左轉直走第一條街為庇利金街,右轉直走約20m可看到)

早上到佐敦吃早餐,義順牛奶公司燉奶真的超棒!!!!!!!!!!!!
推薦有去香港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吃,超級好吃!!!!
因為我超級愛喝牛奶,他的燉奶味道非常濃郁
之前上網查資料的時候還有另外一家澳洲牛奶公司
我想應該是大同小異 但也有網友說義順比較好吃
但我只有吃義順 就沒辦法為大家做比較啦!! 

1DSC02075 8     

吃完早餐後,就搭車前往我們的夢想國度 迪士尼啦!!!!!!
迪士尼是這趟旅程大大大重點
雖然早已耳聞香港迪士尼跟日本迪士尼比起來真是小很多
但是因為我沒去過,所以還是很期待去啦!!!
昨天我們去凌霄閣已經先買玩門票與快速通過券
快速通過券很好用喔~ 裡面有幾張迪士尼熱門遊樂器材的券
是可以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入喔!
超級方便,有安排要去迪士尼的可以參考一下喔~
只需要多加一些錢就OK!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啦!

這次香港迪士尼的心得就是
真的頗小的,而且香港人真的很會賺錢
每個卡通人物都有人會幫你拍照
而你可以拿著券到商店去購買照片
所以這次真的跟很多卡通人物拍照
跟日本比起來是比較容易跟卡通人物拍照

遊樂器材的部份 基本上時間都還滿足夠的玩的
不像日本玩個一整天都不夠!!
巴斯光年跟迪士尼劇場好玩跟好看
劇場我去看了兩次,讓我很感動,回憶了很多以前迪士尼的卡通,超棒!

22 52 55  
44 61 62  

我們還有跟我的最愛 "米奇"拍照喔! 但是我的相機太差 ,居然全部都模糊
此時就要感謝她們的專業相機,讓我還有購買到一章跟米奇的合照,上面還可以加上米奇的簽名喔!

今天是非常開心又滿足的一天,晚餐我們回到我們住的附近吃"吉野家"台灣也有
在迪士尼已經餓到不行了,所以吉野家就變成美食啦!!
吃飽後 再到附近的許留山買飲品
去之前上網也有看到網友介紹許留山,所以就想說也去嘗試看看吧!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芒果季,所以還滿多芒果的相關產品
他們都用新鮮的水果,所以還不錯,但我覺得有點小貴!
可能台灣的現榨水果汁太便宜吧:)
63 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 燉奶
    全站熱搜

    愛旅行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