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行程4/6(五-Walk day!!!

9:30鍾路五街6號出口鍾路三街站轉3號線景福宮站2號出口土俗村參雞湯(早食)景福宮逛三清洞 → BEANSBINS吃鬆餅(三清洞) → 逛韓屋、花開路綜合年糕鍋(午食) 逛仁寺洞 → sparex汗蒸幕(東站) 東華飯店炸醬麵(doota)

Sparex:東大門good morning city B3

實際行程4/6(五-Walk day!!!

9:30鍾路五街6號出口鍾路三街站轉3號線景福宮站2號出口土俗村參雞湯(早食)景福宮逛三清洞 → BEANSBINS吃鬆餅(三清洞) → 逛北村八景韓屋、花開路 逛仁寺洞 → sparex汗蒸幕(東站)

Sparex:東大門good morning city B3

1 2 4  

這天一早,先到郵局寄明信片,Acacia飯店出來路口右轉那條街上就會有一家郵局

把你的明信片拿給櫃檯的人說To Taiwan 他數完數量就會給你郵票讓你自己貼

接著我們就前往車站朝弘大站去,在車站聞到超香的味道,就是第三張那雞蛋糕

超級香的,吸引我們買了一袋,裡面有包奶油餡,太甜!適合喜愛甜食的人

接著就前往景福宮尋找我們的土俗村人蔘雞湯

6 7 12  

基本上他看你們幾個人,就會幫你送幾份餐來

這一餐大概是我吃過最失望的一餐,但是是我個人的問題,不適用其他人

那雞我大概吃五分之一吧,而且一碗折合台幣約五百多塊,好心痛啊~~

本人不愛吃燉了很久很久,口感像雞胸肉的雞,湯頭其實還不錯

但可能是我一開始就把人蔘酒倒進去,喜歡人蔘味很重的人可以這樣做

我吃得超不舒服的!!! 感覺我很浪費錢= ="

14 16 18  
19 20 25  

下一站景福宮,吃飽後就前往景福宮, 去的時候剛好在交接,風超大!

他們好辛苦,舉著超重旗子感覺都要被風吹倒了,要用好多力氣hold住!

買了票,拿著導覽手冊,就前往景福宮裡面逛逛啦!!

裡面空間超級大,如果想了解更透徹他們還有中文導覽的耳機可以租

我們沒有整個逛完,從民俗出口走出去剛好可以接三清洞

26 31 32  
27 28 29  

  

三清洞跟仁寺洞超推薦去走走,整個街道讓人感覺很舒服很棒!
如果時間充足,我會在這邊停留更久
而且一路上超級多特色咖啡廳,很美的裝潢跟牆壁彩繪
超喜歡這種感覺,三清洞往上走就會看到Beansbins在你的右手邊
之前上網爬文就有看到大家推薦這家的鬆餅,當然要來嘗試看看

我們點了草莓塔口味,超多草莓超讚!!!!!
但我點了才發現草莓沒有搭配冰淇淋,殘念~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是因為她們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
我點完後發現....沒有冰淇淋QQQQQQ
想吃冰淇淋的人記得點上面有冰淇淋圖樣的鬆餅口味呀!!! 我真是太大意了!

36 41 43    

吃飽稍做休息後,我們顏著旅遊書的路線走到了北村韓屋村
一到附近,就會看到路上有好幾個穿紅色外套的information people
他們手上拿著導覽圖,而且有負責講中文的、講英文的、講日語的
他先問我們講什麼語言,然後就有個大陸口音的人員拿著導覽圖跟我們做解說
告訴我們該怎麼走去找八景,我們只去了四個景,全部走完可能腳也斷了XD

而且到了一個景,地上就有我照片上的圖,就是拍照的地方,
讓你拍起來就跟導覽圖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看到韓屋就讓我想到個人取向,這些韓屋場景就跟戲裡一模一樣,超級親切的:D

45 46 51

53 56 57  

逛完韓屋後,我們就朝著仁寺洞前進啦!!!!!!
仁寺洞給我的感覺很像創意市集 本人超愛逛創意市集!!!
因此這條路也列為我的排行榜前三名!!!
很愜意、很優閒、很舒服的地方:)

59 61 62 

1.提供觀光客協助的人員就穿的像樓上那樣
2. 韓文星巴克
3. 超像山洞的地鐵站

63 65 66  

晚餐我們回到了明洞吃那天錯過的部隊鍋,剛送上來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到煮過後放上泡麵,整個看起來就超美味的啊!!!!
說實在就像台灣火鍋一樣,裡面很多拉哩拉紮的,小熱狗、豆腐...有的沒的
男友覺得超辣~我是覺得還可接受!!大推泡麵!本人本來就愛吃泡麵:D

68 69 70

 71 72 73  

吃飽後又在明洞雪拼了一下,把戰利品拿回飯店後,稍做休息
晚上11點多才又出發到東大門的sparex汗幕蒸
一開始進去有個放鞋子的鞋櫃,之後男女生就各自分開去洗澡
我本來超想嘗試被阿珠媽路鮮的感覺 
失策的是 我應該要戴隱形眼鏡去的
因為脫光光本身就很害羞了,眼鏡拿掉後模糊一片更不安
所以最後我只有默默的去沖澡、泡澡、吹頭髮、著衣
說實在的還是很害羞 哈哈!
強烈覺得是我沒戴眼鏡的關係XD 我去日本泡湯都沒這麼害羞

之後就前往汗幕蒸的大廳,裡面有不同溫度的洞,就像烤箱一樣
很多人就席地而睡,還有人就在烤箱裡睡,我超佩服
因為我進去一下下之後就受不了那種熱熱悶悶的感覺
一直想到外面透透氣,在旁邊還有讓人睡覺的洞
約莫晚上12點多,每一個洞就都躺滿了人,要省旅館費的來這裡真的還不錯
之後我們有去按摩,是要另外付費的,有不同的價位可以選
裡面的按摩師跟我們說,是有很多人都會在這邊過夜省錢,
但也因為這樣,有些扒手或小偷就會去偷觀光客的行李
提醒我們要將隨身東西收好,聽聽也是有道理,
所以有考慮到汗幕蒸過夜的旅客,行李還是要想辦法保護好。

按摩完後,我們到販賣部買了蛋跟甜米露
之前爬文很多人推薦甜米露,我們也買來嘗試看看
真的還滿好喝的,清爽的感覺,很特別!

我們在裡面待到約一點多就準備走回飯店
因為在東大門,所以再晚出來外面還是很熱鬧,
我超想再去逛街買衣服的,但是腳跟我的理智告訴我該睡覺了XD

75 76 78  

看到好多攤販的小吃,吃了書上介紹的熱狗馬鈴薯,豆皮捲跟香腸年糕,
熱狗馬鈴薯好好吃,跟台灣的吃起來不太一樣耶!
而且大多數人買了就站在攤販旁吃完再走,
在東大門,完全不用怕餓肚子,攤販食物超多元又方便,而且越晚越熱鬧
真的是要儲備充足的體力才能夠一逛再逛啊!!
 

 




 

arrow
arrow

    愛旅行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