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篇
照片
由左往右、由上往下
1. 辣炒年糕 -東大門路邊攤販 
可以嘗試看看,但份量頗多,多些人一起share比較ok
2.真的有顆雞蛋的雞蛋糕 - 弘大商圈
很特別的口感,就是蛋糕包雞蛋XD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3.甜米露、蛋-東大門汗幕蒸
甜米露值得喝喝,很特別的味道,好喝,雞蛋就普通

4.豆皮捲-東大門路邊攤販
就...豆皮...普普XD
5.玉米造型雞蛋糕-地鐵站
超級香,就是因為他的香味所以我們經過地鐵站忍不住買了一包
但是味道超級甜,吃完後讓我久久都吃不下其他東西
太甜太膩感覺很飽~
6.包子-南大門有名包子店
去到南大門應該就會知道是哪一間,因為旁邊圍了一圈人
我在書上看到他們有很多種不同口味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人,所以他們包子一出爐似乎也沒什麼好選
我買的時候只有分辣跟不辣,而且辣的超快就被買光
我也就只能買不辣,包子呢...其實台灣就很多好吃的
所以我不覺得味道有讓我為之一亮XD

7.香腸年糕串、馬鈴薯熱狗-東大門附近攤販
馬鈴薯熱狗好吃!!!!
香腸年糕串,可以嘗試因為台灣沒有,但我覺得明洞的比東大門的好吃
8.比較大串的香腸年糕串-明洞攤販
明洞這家的比東大門那兒的好吃而且有味道!

9.大便造型紅豆雞蛋糕-仁寺洞
在仁寺洞類似創意市集的商圈看到的
感覺滿有趣的,就買了些來試試
還遇到台灣團問我好不好吃XD
我不喜歡紅豆,所以我不予置評,男友覺得還不錯!
10.冬粉餅-南大門攤販
這家也是我在南大門看到有好多人在排隊,
秉持著排隊食物就是好吃的,所以就跟著排隊XD
速度滿快的,煎一煎就好了,外面的皮是脆的
裡面有冬粉、蔥,有點像我們吃炒冬粉的味道
跟外面的皮搭起來還不錯吃,可以嘗試看看!

食物篇
照片2  

  由左往右、由上往下
1.部隊鍋-明洞
泡麵必點!!!!
2.江虎東烤肉-東大門
只要點醃漬肉就好,原味不要點!

3.全洲中央會館拌飯-明洞
喜歡吃鍋巴的應該會喜歡,但我喜歡他們家的冷麵!!
4.忠武海苔飯捲-明洞
推!!!!!看起來平凡的食物,但好吃!飯、海苔、辣魷魚超級搭!!
5.土俗村人參雞湯-景福宮站
愛吃雞,尤其是燉雞的人,還有愛人參味的人應該會很愛
像我就很浪費錢,只吃了五分之一
但他們的生意仍然超級好,
因為我們吃飽出來外面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所以我的評價應該不準XD

6.Beansbins草莓鬆餅-三清洞
推韓國草莓,路邊攤都有在賣,很便宜又好吃
下次去我會點有冰淇淋的,哈根達斯的呦!
不會點單純草莓的!
但是還是很好吃,超多草莓就是過癮啊!
7.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
名列心中第一名,好好好好好吃呀!!!!!!
一定要去吃!!!!!!很嫩很嫩的雞,年糕馬鈴薯、泡菜都很讚!!!!
8.全洲中央會館冷麵-明洞
我喜歡,但超辣!!!

9.新村辣炒雞排-新村
一定要點麵條!!!!!!!!!!



樂天超市篇
照片4
照片5   

買了許多巧克力系列商品
推IRIS 巧克力系列 他有不同口味的,我只有買白巧克力,好吃!

推 IRIS旁邊那張辣炒年糕,超好吃的!我買了好幾包回來

推洋芋片,那邊的洋芋片看起來也都很好吃

玉米鬚茶是我在飯店喝到覺得很好喝,所以買了一大盒

泡菜幫我大嫂買的,她們也說滿好吃的!

總之樂天什麼都好買! 海苔也推!!準備多點摳摳去搬吧XD

arrow
arrow

    愛旅行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