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行程4/5(四)

10:00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4號線 南大門市場(4號線惠賢站5號出口) 攤販(早食) →  12:00明洞全州中央會館(午食)→1:00亂打秀(2:00開始) →逛明洞、明洞聖堂挪夫家部隊鍋(晚食) →N首爾塔忠武海苔飯捲(宵夜)明洞

亂打秀-- 明洞2 50-14 3 (UNESCO)
挪夫家部隊鍋--明洞六號出口一直走,在It's skin對面

實際行程4/5(四)

10:00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4號線 南大門市場(4號線惠賢站5號出口) 攤販(早食) → 12:00明洞1:00亂打秀(2:00開始) →逛明洞
N
首爾塔忠武海苔飯捲(宵夜)
明洞

2 3 4    

早上我們在走去捷運站的路上有好幾間換錢所,挑了間匯率最好的換今天的錢!

到捷運站後先去儲值,而且他們的捷運名稱上都會有中文標記,還滿簡單辨識的!

接著前往我們今天的第一站,南大門!

7 8 9  
10 11 12  

南大門很像傳統市場,很多攤販跟店家,爬文時也有很多人說這邊有時候可以挖到寶

找到些便宜的東西,但是這邊東西實在太眼花撩亂,  而且商人也都很積極

讓我沒辦法好好安心的逛,所以我也就走馬看花的走走看看

這邊的食物攤販也很多,而且都滿傳統的,都可以嘗試看看!

左下角那張餅,我們看到有人排隊,激發出"排隊即是好吃"的心理,即跟著排隊!

包子也是書上推薦,人也真的超多,他好像有很多口味,我們不懂語言,'

所以就點了最基本款肉包,恩...基本上就是包子,當成我們的早餐不錯XD

14 16 18  
19 20 22  

接著就前往明洞啦!! 在地鐵站看到飛輪海廣告燈耶,真是令我shock!

明洞超多帥哥招牌:D 我們先去了全家買了維他命水,我每種口味都好想嘗試!

34   24 31  
 

接著我們先到亂打秀取票,我事先在網路上訂票,當天提早約一小時去取票

網路上訂票還滿方便的,又可以直接網上選位置,更重要的是省去語言的困擾XD

本來還想說取完票去中央會館吃飯,但又怕太趕肚子又不太餓,我們決定先看秀

25 28 33  

亂打秀非常值得一看,有趣又不冷場,好嗨好嗨!!! 五顆星!!!!!一定要去看!

而且他們有儲物櫃,可以把shopping的東西先放寄物櫃,還滿方便的!!

35 37 38 
36 39 40    

看完秀後,我們就前往中央會館吃拌飯,我們點了一個拌飯跟冷麵,

冷麵好特別,我覺得很好吃,麵很有彈性,但是適合會吃辣的!因為它很辣!!!

不怕辣的可以嘗試看看,怕辣的可以吃拌飯,他的飯也不錯吃,有鍋巴鍋巴!!'

41 42 43  
44 45 46  

吃飽後,我們在明洞逛街,明洞超級好逛的,好多東西好好買!

照片後面那棟SPAO裡面也有男生的衣服,都不貴,

還有一堆保養品、化妝品的店,讓我們在這邊大肆的灑錢!

而且路邊攤販越晚越多,衣服飾品超多!!是個shopping天堂!

之後會再分享一篇戰利品心得!

大約晚上六點,我們就先前往網路上每個人都推薦的一品香換錢

這家的匯率真是超級好的!是我五天以來看到匯率最好的一家!

走進一品香的門,要往地下室走,不用害怕,就會看到有換錢的指標了!

47 50 53  
55 57 59  

換完錢後我們就前往N首爾塔,要走有點長的一段路!從明洞車站對面的斜坡走

往上走走走,到最上方時往右轉,就會看到覽車站的售票處了!

原本我們打算坐纜車上去,然後散步下山,但我發現經過了一天的明洞

我們的腳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接受挑戰了XD

坐纜車上去後再走上一段階梯就到啦!!!

有不同樣的套票、有單賣首爾塔,也有首爾塔加餐廳

我們買了上首爾塔的票, 上面好多人,所以我覺得Fu還好

不過我有在這邊買了好多好可愛的明信片,不便宜,但好可愛!

在搭電梯上塔頂的地方有在賣,我在這邊買了20幾張

上了塔頂後,上面也有在賣,費用硬生生比一樓貴了一半

悲劇的事是,欣賞完夜景,搭電梯下樓,在出口處也有在賣

價格居然硬生生的便宜了一倍........ 能夠安慰自己的是

他的圖案跟我之前買的不一樣= =,但是仍然好可愛~

早知道就不花這麼多冤忘錢了QQ

那天天氣超級冷的,越晚越冷,導致非常迅速的遊覽完愛情鎖

就趕快衝去搭纜車,不然真的身體、手、腳都要僵掉了!!

我還看到有日本人穿著超短迷你裙,讓我佩服到不行啊~~~

61 62 63  

下山之後,我們本來打算去吃部隊鍋,沒想到居然已經關門了= ="

我們就買了香腸起士串、忠武飯捲,

那飯捲看起來如此的平凡,但是居然意外的好吃

那旁邊的配料很辣,配飯超搭,而且本來以為這樣吃應該不會飽

沒想到其實很飽耶!!(灑愛心~)

64 65 66  

非常佩服我們的肚子,在明洞吃飽又逛個街後,回到東大門,決定去買我妹跟我推薦的炸雞

跟著網路上的路線圖走去買,還滿好找的,附上網路上路線圖給大家,如圖

橋村炸雞  
感謝網友提供!!

這炸雞好好吃啊~~ 多汁皮脆,但兩個人來說份量有點太多了,我吃了幾塊就吃不下啦!

67 68 69 

我們買了炸雞還有香蕉牛奶、草莓牛奶回飯店享用

邊吃邊寫明信片,明信片應該充滿了炸雞的香味啊~~ :D

我寫到了半夜兩點才大功告成,真是要默默感動到落淚~

照片第一張最左邊那瓶香蕉牛奶超讚的!!!一定要喝!不像另一款那麼甜!

70  

p.s這張是友人託我代購,在我走在去明洞的地鐵地下街剛好看到的!

而且那家賣超多明星商品,也有很多人買,  因為我本人對韓星不熟

所以都是幫朋友代購,如果有瘋韓星的可以考慮多在地下街逛逛!! 

 

 

arrow
arrow

    愛旅行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